文章
相關網站資料, 台灣 > 台灣癌症安寧緩和醫學會

台灣癌症安寧緩和醫學會

18-08-2014

台灣癌症安寧緩和醫學會

 

 



理事長的話

諸位先進、賢達、諸位貴賓、諸位會員同仁:
感謝各位,過去一年來,承蒙諸位先進熱誠的參加學會活動與奉獻,促使本學會的持續蓬勃發展與茁壯,本人謹代表學會理監事會向諸位會員致上真誠的感謝。
這年來學會仍持續維持過去一向的基調持續發展癌症患者照護的持續在教育以及網路再教育的課程,同時仍然與政府單位相關網路推廣單位持續爭取不斷改進網路再教育的模式以及新的課程模組。



另外專科醫師認證方面今年正式進入了正式的認證包括筆試以及口試,自此學會會員能藉持續在教育來獲得在癌症患著緩和醫學方面的認證。也就是由今年度開始,學會專科醫師進入完整的認證系統。
未來學會網路課程將有一套完整的核心課程作為新進會員自我學習的管道,會員進修的管道也同時將開始網路課程的個別會員的學分認證來作為個別會員學習進程的紀錄,希望藉由一個完整的核心課程的建立以及網路學分的認證以及記錄能對會員的學習動機能有持續的激勵同時也由網路核心課程的建立擴大本學會在國內癌症安寧緩和照顧上的的影響力。
學會仍有相當多的未盡任務,最大的挑戰仍是學會的宗旨以及會員的努力推展再教育的努力能獲得衛生主管機關更多的重視,同時也應積極發與其他相關醫學會以及護理學會方面的相關互助,大家的目標都是為我們服務的病患爭取最好的醫療環境。


台灣癌症安寧緩和醫學會
理事長 謝瑞坤

 



http://www.wecare.org.tw/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