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相關網站資料, 台灣 > 勇源輔大乳癌基金會

勇源輔大乳癌基金會

22-03-2014

 

http://www.cyfju.org.tw/index.jsp

新書推薦-乳癌關鍵50問

2014.03.18

新書推薦-乳癌關鍵50問

病友關懷,歡迎妳的加入!

2014.02.19

病友關懷,歡迎妳的加入!

勇源輔大基金會成立記者會

2014.01.06

勇源輔大基金會成立記者會

創建起源

緣起

 

2013年8月,由校友陳致遠先生捐款與輔仁大學共同成立「勇源輔大乳癌基金會」,企盼以實際行動幫助台灣的乳癌病友,共同面對癌症治療、術後照護與人性關懷,讓乳癌病友重拾笑顏,以正向的心態面對新的生命。
 

 

成立宗旨

 

基金會宗旨為乳癌防治、急難救助與推廣研究。

我們提供婦女乳房健康之衛教資訊、健康篩檢活動,援助急難乳癌病患之醫療費用,促進乳癌學術研究交流,為乳癌婦女提供安全、隱私、專業及整合性與全方位的健康照護服務。

 

LOGO

 

以英文字母C與F,分別代表勇源(Chen-Yung)與輔仁大學(Fu Jen)的結合,共同創造企業與教育及醫療事業另一個嶄新的連結。

絲帶在傳統上取意於感情的傳遞,基金會Logo以絲帶為主體,透過圓暢洗練的線條,呈現花朵般尖嫩帶圓、剛柔並濟的意涵。轉折的色彩層次,表現出生命的律動與多采多姿;從容大步的姿態,象徵與病友們攜手準備邁向更寬廣的未來、積極地擁抱希望與美好。

勇源輔大乳癌基金會以淺粉色代表輔仁大學投身乳癌醫療與全人照護的追求與領頭、以輕藍色代表勇源對乳癌病友的務實支持與心靈關懷。

勇源logo

城中活動

2024-04-17 10:30 上午 禪繞延伸藝術~塗鴉藝術
2024-04-15 10:30 上午 2024瑜珈體驗班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