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活動
推薦活動
< 漂書活動 > 收集書本/ 傳閱書本 / 分享感想 / 循環回收
開始日期: 2016-09-13
結束日期:
地點: 觀塘偉業街205號茂興工業大厦8樓B室

 

< 漂書活動 > 是源自歐洲的一種鼓勵閱讀與分享的方法,這次我們想透過同樣的方式,嘗試進行這一項集環保、交流與閱讀於一身的活動增加大家對癌症的知識、健康的理解。
進行方式 :
1) 收集書本
現在於開始階段,向公眾募集一些關於癌症/健康/心靈書藉/畫冊,收集後會集中存放在癌症資訊網的聯絡中心,以供大家取閱。
2) 傳閱書本
所有已收集書本會存放在癌症資訊網的聯絡中心,可致電中心預約時間上門挑選取閱
3) 分享感想
與愛書人分享你的讀後感,可發佈本活動的帖子/寫下感想,並於帖內加上標籤 #癌症資訊網漂書活動 #canceriformationbookcrossing,以供大家方便搜索。
4) 循環回收
將已閱讀的書本歸還中心,或投放在任何方便有緣人可以共享的地方, 分享閱讀資源、物盡其用,貫徹環保與愛分享的理念。
歡迎查詢,期待你的分享,他的交流,和大家的鼓勵。
癌症資訊網聯絡中心
電話 : 2121 1328
地址 :
觀塘偉業街205號茂興工業大厦8樓B室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