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活動
微電影,我們的真實故事,四個熱愛生命的摯誠分享
開始日期: 2016-06-23
結束日期: 2016-07-22
地點: 屯門醫院腫瘤科門診部

 



四位抗癌勇士親身演繹康復路上如何活出彩虹的真人故事!

短片方向較人性化,不是單向的教育;以真實癌症病人的獨特故事,帶出正面態度去面對癌症的訊息。


  

每個真實癌症病人個案背後也有其鼓動人心之故事。雖說每天活在陰霾底下,但每位癌症病人份抱著正能量的人生價值觀,以「活出自己」來面對不可預知的生命歷程。



 真實病人個案
 




 淋巴癌年青女患者Yookie-游泳健將,香港殘疾人游泳公開賽4面金牌得主。


 她在片中會分享及演繹其「找尋理想、建立目標」對癌症康復者的重要。




 
 一群乳癌患者~

「香港乳龍」為香港第一支乳癌康復者組成的龍舟隊。一群乳癌患者在練習扒龍舟時所遇到的喜與悲,帶出癌症病友互相扶持的重要。


 

 
腸癌做口年青女患者ADA為肚皮舞導師,從她的學生的交談及憶述與ADA的相處,帶出就算面對死亡亦持着永不放棄的精神。
 
 




 卵巢癌女患者佩佩,如何在與癌魔作戰時從孤單中找到支持,再在康復路途中幫助同路人,帶出助人自助的精神。



  抗癌路上永不孤單, 癌症資訊網

 

城中活動

2024-04-17 10:30 上午 禪繞延伸藝術~塗鴉藝術
2024-04-15 10:30 上午 2024瑜珈體驗班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