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活動
「留住這時情」免費相集攝影計劃
開始日期: 2016-03-19
結束日期: 20160731
地點:

 


「留住這時情」免費相集攝影計劃

血癌病友留住珍貴一刻 鏡頭下歌頌生命

對抗血癌的路不易走,有愛人、親人及朋友與你並肩而行更是難得,祝福帶著愛與積極的你早日戰勝癌病,迎接更好的未來。

 

我們的計劃是讓剛確診患有血癌,還是患病多時,甚或是康復多年後復發的血癌症病人在對抗癌症時,將美好的生命故事做一個紀錄,藉著生命的回顧,既可釋放心的情緒,感受身邊人的關愛,亦可幫助你們發現及肯定自我的價,帶給你們無限的喜悅和温暖,抗癌路上永不孤單。

 

參加者可邀請至愛伴侶影輯婚紗照、又或與家人來個全家福家庭照、甚至與一眾好友、醫護人員及主診醫生等拍個大合照,亦可試試個人沙龍造型照,我們並會輯錄相片印製出獨一無二的專業相簿,讓你及家人作永久的珍藏,承傳一段段精彩的生命故事。

 

參加資格

申請者必須:

·     201591 日起患有血癌或血癌復發

·     於香港定居的任何人士

·     必須由血癌患者的主診醫生推薦申請

 

參加辦法

 

申請者需填妥申請表後,並以以下方式遞交:

傳真:   2793 4711  /   Whatapps:  9303  1978   /  電郵:[email protected]

 

 

或於日間辦公時間直接致電癌症資訊網熱線2121 1328/9303  1978登記。


一經收到申請後,我們會核實所提交資料 (如向推薦人查詢),之後便會致電聯絡人,安排拍攝日期、時間及地點 (只限本港) 。拍攝時間大約需3-4小時。拍攝完畢後大約1-1.5個月,我們會再致電聯絡人,安排送上28頁之專業相簿(8x8) 1本連所拍攝的相片檔案CD


 

 

計劃條款及細則 

l          計劃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截止日期至20161231日止。

l          參加者必須為在201591 日起患有血癌或血癌復發,於香港定居的任何病人,並必須由主診醫生推薦申請。

l           參加者提供的個人資料必須屬實及正確,不得冒用或盜用他人資料,如有發現參加者資格將被取消。

l           此計劃的參加資格不可轉贈予他人。

l          每位參加者只限參加一次。

l          如參加者卻更改拍攝時間,請在拍攝時間前一天通知主辦單位以安排其他時間。但如當日通知(除非緊急事故)或缺席拍攝,則不會另補時間,參加者資格將被取消。

l          計劃不設揀相服務。拍攝完畢後攝影師會揀選相片。大約1-1.5個月內主辦單位會致電聯絡人,安排送上28頁之專業相簿(8x8) 1本連所拍攝的相片檔案CD

l          計劃免費安排拍攝及相簿製作服務。如於拍攝及相簿製作期間及之後有任何問題及導致有任何損失責任,主辦單位癌症資訊網,香港醫護聯盟及贊助機構楊森大藥廠一概恕不負責 

l          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放、暫停或取取消上述服務及其條款和細則之權利而無需事先通知。

l          如就本計劃或本條款及細則有任何爭議,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

l          本計劃或本條款及細則的內容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所管轄及解釋。

l          閣下所提交之個人資料會交予主辦單位作本計劃之聯絡及跟進用途。除非得到參加者書面同意,否則所有資料、拍攝檔案、相片、相簿將予保密及於完成拍攝後1後銷毀

l          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癌症資訊網熱線2121 1328/9303  19780查詢 (星期一至五 9:00am – 6:00pm)

 

 

 

主辦單位:    癌症資訊網  /  香港醫護聯盟 

全力支持:          楊森大藥廠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