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

聖德肋撒醫院

03-03-2017

聖德肋撒醫院

 

 

腫瘤科中心

 

本院腫瘤科中心是一間設備完善的專科腫瘤中心,為病人提供放射治療及化學治療的服務。本中心裝置最先進的科技儀器;採用最新的技術,加上悉心護理,確保病人得到最佳的治療。

 

本中心職員深深體會癌症對病人及其家屬所帶來的沉重打擊,所以本中心的專業人員融?各科所長,以誠懇的態度和悉心的關懷,為病人提供最完善的癌症護理及提高病人的生活質素。

 

 
地點: 醫院大樓地庫三樓 (太子道327號)
查詢及預約電話: 2711 670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服務

本中心提供的服務包括腫瘤專科應診,放射治療及化學治療。
本中心的放射治療機(直線加速器)和電腦設計程式,能提供最精密準確的治療計劃,如三維適型放射治療、調強放射治療 (IMRT)、和立體定向放射治療或放射外科 (X-光刀) ; 目的為要把最大的輻射劑量照射並破壞腫瘤細胞,同時能夠減少損害周圍的健康細胞。
近距放射治療是內置放射治療,通常用於治療惡性腫瘤,如子宮頸癌。我們設有一個專用手術室和一部高劑量率器 ( Microselectron),使治療更方便,更有效。
本中心亦為病人設置化療室,室內環境舒適寬躺,並設置影音器材和化療藥物製作室。在藥房和化療室的員工緊密而有效率的合作下,大大減少病人的等候時間,確保病者在盡善盡美的環境下進行最有效的化療。
中心也為病人提供支援服務,例如提供心靈和情緒輔導,食療輔導及協助病人與其他亙助小組聯絡等。

疑難排解

會員註冊


或許你會想看
仁安醫院
仁安醫院     仁安微創中心 – 腫瘤科   聯絡電話: […]
香港港安醫院—荃灣
香港港安醫院—荃灣     香港港安醫院─荃灣(荃灣港安)自1964年起服務荃 […]
香港港安醫院–司徒拔道
香港港安醫院–司徒拔道     作為一所私家醫院,多年來,香港港安醫院&nda […]
聖德肋撒醫院
聖德肋撒醫院     腫瘤科中心   本院腫瘤科中心是一間設備完善的專科腫瘤中心 […]
港怡醫院50手術套餐最貴18萬
位於黃竹坑獲港府平價批地的港怡醫院,下月底啟用,按批地條款每年逾半住院病床日數須屬套餐收費。港怡初期雖已提供5 […]
香港浸信會醫院
香港浸信會醫院     http://www.hkbh.org.hk/chi/home.p […]